如何升级到SiteFactory网站

作者:阿鸿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

 Siteweaver6.5级到sitefactory步骤:

1, 先创建sitefactory空的站点。

2, 运行sitefactory安装包的升级数据库程序,配置好相应的源数据库以及目标数据库。

3, 当升级程序完成以后,将本升级程序自动创建的WebSite目录下的目录与文件覆盖到您新创建的sitefactory网站的根目录下。(如果是不需要以前asp的模板或配置可忽略过这一步)

Website文件夹如下图

  

全选Website文件夹中的文件(下图),并复制。

  

粘贴到sitefactory网站根目录文件夹下,点击“全部”即可。

  

4, 当网站的数据库升级完成后,同时也会在SiteFactory网站下产生与原站同样的“频道”文件夹目录,将SiteWeaver 各个频道文件夹下的上传文件夹复制到SiteFactory网站根目录下UploadFiles文件夹里。详细如下图

 

以文章频道为例子,将原网站根目录下的“文章频道”Article文件夹中的UploadFile文件夹复制到SiteFactory网站根目录下的UploadFiles文件夹中。

 

 

 

其他频道的文件夹也按照相同方法的操作。

5, 运行http://您的网址,使用原超级管理员名与密码登录后台重新设置普通管理员权限。

附:安装的时候,您也许会出现以下的错误提示

 

 

这需要您按照步骤4,把AD文件夹也复制到sitefactory的根目录。

6,通过上述步骤,您的升级操作基本已经完成。您可通过登录管理员后台 http://您的网站/Admin/Login.aspx 进行有关模板、标签调用的调整;调整完成后,恭喜您,网站升级成功。

 

注意:

1、动易2006版本与siteweaver版本升级到sitefactory版本的方式一样

2、动易2005版本要先升级到2006或者是siteweaver版本,然后再按上面的方法升级到sitefactory
2005升级到2006系列版本请参考: http://tech.powereasy.net/Item/1370.aspx http://tech.powereasy.net/Item/227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