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易2007安装方法,以及常见错误解决方法

作者:lewi 来源:动易论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

安装方法及常见错误:

1.能运行IIS信息服务。

注意: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访问,权限不能写等一些错误。
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网站>右键属性>目录安全性>编辑>匿名访问√>用户名改成administrator,密码填你的管理员密码>去掉IIS控制密码√>OK确定)

2.安装.net 2.0

注意:官方下载地址

3.安装动易系统.

注意:完成后,针对安装的目录添加用户ASP.net 权限-完全控制

4.安装SQL 2005

官方提供了带企业管理器的 SQL 2005 SP2 速成版,地址:

注意:

安装的时候选择高级安装! 别忘了选择上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当出现实例名的时候要选择 默认实例名!不要那个什么SQLExpress 的实力名!多半未知错误由这里引起.具体原因就不唠叨了,记得选择默认实例名字就好!

5.查询简表

官方安装包里面提供了如何利用企业管理器给数据库添加表的教程。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数据库名字
如MyCMS 自定义登陆名如MyCMS. 只要和config下的ConnectionStrings.config对应就可以了

其中ConnectionStrings.config下 database=MyCMS;uid=MyCMS;pwd=lewi850302

database=是你在SQL下创建的数据库名

uid=是你在登陆名下创建的 登陆名字
pwd=是你登陆名下创建的登陆名的密码

注意:创建登陆名字需要注意,最好不要选择强制实施密码策略! 还有别忘记进行用户映射, 把你创建的数据库名字映射到你创建的登陆名! 映射的数据库角色成员身份也别忘记选择上db_owner

==========================================================================================

附:

请认真的观看2007的安装视频教程:

1、要注意的是权限是否打开,也就是是否给你的文件夹赋予了asp.net用户权限。

2、如果您使用的是sql 2005的免费版本的数据库程序,您需要在ConfigConnectionStrings.config  对ConnectionStrings.config文件进行设置。

3、数据库查询时一定要在新建查询时在查询窗口里面选中2007数据库,别把表查询到了master库中,查询好表单后看看你的2007数据库中是否存在动易的PE_××××表单。

论坛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