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12R2安装动易.NET系统之四----动易系统安装篇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

下面为动易.NET系统2.9以上版本的安装步骤。(注意:以下相关安装权限以及环境配置以本地安装为例,如部署到服务器上对外访问,还需做其他特殊的安全配置,详细请参考动易安全部署手册)

第一步,打开IE,在地址栏里输入网站的地址,打开后,如下图安装界面,勾选安装协议,然后点击“下一步”。

注意:当输入地址,如是初始安装,系统会自动跳到安装页面(网址/Install/Default.aspx)。

第二步,进入网站地址运行环境检测,以确认您的环境符合要求,如下图,全部通过即可继续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进行数据库连接设置,请先设置好数据库的登录账号并建好数据库,并根据建好的账号和数据库名填写表单中的项。虚拟主机用户该部分信息会由主机供应商提供。

1、输入正确的数据源;

2、输入正确的数据库用户称;

3、输入正确的数据库用户口令;

4、输入正确的数据库名称。

输入完毕后。单击“创建数据库",如下图:

第四步,创建数据库完成,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第五步:模板方案配置,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第六步:初始化数据库,大约需要1~2分钟,在此之前刷新浏览器和关闭浏览器等操作,请耐心等候。如下图:

第七步:配置网站相关信息。输入相关配置信息,进入下一步操作。(请牢记您的“管理员名称”和“管理员密码”)如下图:

 

第八步,安装完成,点击完成进入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不同版本安装,首页会有所不同)

至此,安装完成,赶快使用吧,感谢使用动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