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在IIS上运行不了的解决方案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如果Asp.Net在IIS上运行不了,就试下下面两种方法应该可以你的问题:


  1、.NET 安装的顺序应该是先装IIS,再装VS.NET,如果次序反了,或者IIS重装了,就需要使用aspnet_regiis.exe -i来重新安装IIS Mapping(主要用于aspx, asmx等文件的Extention的匹配)。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目录下,运行下面的命令:aspnet_regiis.exe -i。


  2、重设ASP.NET的密码,然后在下面的目录中找到Machine.config文件:%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CONFIG(Systemroot是你的安装目录),在标识中添加/修改:userName和password3。如果还不行,重装IIS,然后再按照方法1进行操作。如果你的机器是域控制器,大致讲一下操作的步骤:
         1、在Administrative Tools->Active Directory Users and Computers中建立一个名为ASPUSER的用户,将该用户添加到用户组中(默认情况下已在User  Group 中)
         2、在Administrative Tools->Local Security Settings->Local Policy->UserRight Assignment中,双击右栏的Log on as a batch job项,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Add,选择或输入刚才建立的ASPUSER号,确定。
         3、确保ASPUSER号有相应文件、目录的访问权限4。在下面的目录中找到Machine.config文件:%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1.0.3705CONFIG (Systemroot是你的安装目录),在标识中添加/修改:userName="DomainNameASPUSER" password="ASPUSERpassword" 其中ASPUSERpassword是刚刚建立的ASPUSER的密码,DomainName是你的域名。


注意修改完成之后需要把机器重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