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安装运行SQL脚本顺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3.6各版本系统新安装是,创建数据表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在浏览器的安装第四步时点击按钮创建数据表,另外一种就是在数据的查询分析器中运行SQL脚本。

       在3.6版的实话系统默认的数据库SQL脚本和3.5有很大不同了,这时候运行的时候有一定的先后顺序,还必须要运行两个脚本。

      以SQL2005为例,先运行SQLServerSchema2005.sql脚本创建系统所需要的所有数据表,再运行SQLServerData2005.sql 写入系统运行时必需的数据。

      如果先运行SQLServerData2005.sql 时,在查询分析器中会出错

  

     如果只运行SQLServerSchema2005.sql而不运行SQLServerData2005.sql,这样安装不会出问题,一步一步都能成功,但是安装好走完所有的步骤之后,那么点击进行首页的时候,会出现升级界面

,这个也是很多使用者安装的时候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