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301全站重定向方法

作者:阿辉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301重定向保证以前的收录页面都能完整的重定向到新网站,下面介绍 IIS 301重定向之全站重定向方法. 如下图所示:

 

 

注意必须勾选第一项和第三项,否则url会有问题的.如果没有勾选第一项会导致url重复.

注意这里,域名后没有/,而且多了个 $S$Q ,具体重定向的参数如下所示:

$S-将请求的 URL 的后缀传递给新的 URL。后缀是用重定向的 URL 代替之后,初始 URL 中所保留的部分。如果未设置 EXACT_DESTINATION 标志,则结果目标 URL 的名称将具有所请求文件的名称(作为文件夹名称)以及文件名本身。

$P-将初始 URL 中的参数(如 querystring 参数)传递至新的 URL,不包括问号 (?)

$Q-将初始 URL 中的参数(如 querystring 参数)传递至新的 URL,包括问号 (?)

$V-传递请求的 URL,不包括服务器名和任何参数。要包含参数,可使用 $P $Q 变量及 $V 变量。如果未设置 EXACT_DESTINATION 标志,则结果目标 URL 的名称将具有所请求文件的名称(作为文件夹名称)以及文件名本身。

基本上最常用的就是$S$Q,要实现301的永久重定向只需设置$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