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NET版本系统升级到最新4.6版本】加密狗、序列号问题汇总

作者:李宁宁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前面三节操作完成,网站就升级到最新的4.6版本了,但是由于版本间有差异,可能回导致您的加密狗和序列号的一些问题,这一节,我们具体分析这些问题如何解决。
 
【加密狗】在早期的很多版本中,并没有引入加密狗。但是从4.0版本之后,所有的产品中都引入了加密狗做安全组件的一部分。所谓加密狗就是一个类似U盘或U盾一样的USB设备,如果您之前的系统中并没有使用加密狗,那么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升级,如果已经升级到4.6,需要联系动易销售或客服人员咨询加密狗相关事宜。
 
说明:
一、如果没有加密狗会出现情况:前台访问没有任何问题,但是登录后台会提示错误。
二、加密狗的使用步骤:1、插上加密狗;2、注册加密狗服务;(这两个步骤不分先后顺序)
三、加密狗或未注册服务,会提示什么错误?
1、未插入加密狗,也未注册服务。错误提示如图:
2、插入加密狗,未注册服务。错误提示同上图。
3、未插入加密狗,已经注册了服务。错误提示如图:
 
4、插入加密狗、已经注册了服务,即可顺利打开后台,看到登陆界面:
 
【序列号】由于各个版本间序列号并不通用,所以如果您升级后出现序列号不匹配的问题,如图:
 
 
  解决办法:及时联系动易工作人员,为您更换新的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