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站域名登录后台的序列号问题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问题描述:网站使用了节点变子站功能,子站的管理人员习惯用子站域名加上后台管理路径进入后台。这样有时候会出现登录之后提示序列号错误,而用主域名登录后台则正常。

问题分析:使用节点变子站后,实际登录后台应该用主域名的方式来登录。用子域名登录则有可能会产生该问题。子站管理员习惯于直接在自己的域名后面加管理目录,这样的话,只能在登录页面中进行判断来跳转到主站后台登录地址。

解决办法:在网站源文件中,找到admin文件夹中的Login.aspx文件。打开文件并在原有的js语句中加上一句。

if(document.URL!="http://主站域名/admin/Login.aspx")

window.location.href='http://主站域名/admin/Login.aspx';

这样的话任何子站域名登录后台,会自动跳到主站的后台登录页,这样即让客户方便的登录后台,又不会出现序列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