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获取所需的权限"的解决方法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9日

     错误描述: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Security.Policy.PolicyException: 无法获取所需的权限。

     解决方法:发生此错误,是由于服务器设置的信任级别太低了,将web.config(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CONFIG)中的信任级别设置为full就OK
如果是使用的是外的虚似空间,请打开自动设置受控端,点击设置asp.net宽松模式,重起iis,有可能的原因是部署服务器上的machine.config或web.config中配置的安全策略被修改过。
在.net2.0中,Asp.Net默认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CONFIGweb.config中配置了网站的信任级别:








     本来默认是Full级别,但可能服务器供应商出于安全考虑而采用了其他策略。
当前有一种办法,就是在你网站根目录下的web.config中重新声明所选用的策略为Full:

   

    它在配置文件中的层次结构如下:





location是根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