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邮箱加密端口报错——附近容量受到限制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问题描述:

如图所示配置邮箱,选用465加密端口

报错——附近容量受到限制

问题分析:很多情况下,我们默认会选择不加密的25端口,465是加密端口,但为什么不可以呢?

因为还有一个587端口,他们使用的协议不同。

465端口是为SMTPS(SMTP-over-SSL)协议服务开放的,这是SMTP协议基于SSL安全协议之上的一种变种协议,它继承了SSL安全协议的非对称加密的高度安全可靠性,可防止邮件泄露。SMTPS和SMTP协议一样,也是用来发送邮件的,只是更安全些,防止邮件被黑客截取泄露,还可实现邮件发送者抗抵赖功能。防止发送者发送之后删除已发邮件,拒不承认发送过这样一份邮件。

587端口是STARTTLS协议的 属于TLS通讯协议 只是他是在STARTTLS命令执行后才对之后的原文进行保护的。

解决方案:

动易的SF系列软件,代码用的SmtpClient 这个.net框架自带的类,这个类只支持STARTTLS协议加密。

因此,我们应该选填的邮件加密端口为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