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Azure的权限集配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siteAzure产品基于集约化而生,在众多子站独立统一的管理上,权限划分配置显得尤其重要,在平台管理,站点管理菜单下有个站点权限集管理,很多初次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对这个设置不是太理解,通过本文简单描述了权限集使用。

 一、根据各子站要求创建自定义权限集

在平台管理,站点管理,站点权限集管理,我们可以看到系统预设的权限集,当然这些权限集适合大部分情况,并不适用于每个单位,我们可以点击创建站点权限集。

比如创建的信息录入员权限集,适用于全站点,该权限仅具备基础的内容管理权限。

 

二、针对不同的站点给管理员设置权限

在站点管理,我们可以点击站点的修改按钮后的扩展按钮,点击设置站点权限。

我们通过设置周主编,是该站点的信息录入员,那么周主编就具备了这个站点的基本内容管理权限,当然啦,这个信息录入员的权限,在其他站点之间也可以使用,无需再次配置同样权限的,这也就是权限集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