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报(blocked:mixed-content)的解决方法

作者:动易软件 来源:来源网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问题描述:调用第三方站点的JS,遇到请求被浏览器block(blocked:mixed-content)的情况,如图所示:

问题分析:原因是浏览器不允许在https页面里嵌入http的请求。

解决方案:

第一种方法:

原来调用的时候网址是

现在可以改成是 //dcs.conac.cn/js/23/000/0000/41047308/CA230000000410473080001.js

这样的话浏览器就会根据你域名的请求来识别,比如https下他会自动请求https的资源,而http时,请求http的资源。

但是有可能他并不存在https的资源,但是我又想在Https下用这个cdn怎么办呢?

第二种方法:

 

这样他会在请求Http资源的时候先将他转成Https再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