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360搜索的官网认证方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问题:通过了360官网认证的网站在浏览器地址栏前方展现该网站认证数据,同时还有认证标志显示,为用户辨别提供很好的提示。那如何进行360官网认证?申请方法如下

方法:


  1. (1)通过搜索引擎找到官网认证的入口,在百度里搜索“360官网认证”,直接可以看到了官方的认证入口地址。

    360官网认证申请方法

    360官网认证申请方法

  2. (2)选择申请认证的类型

    目前360官方可以支持的认证类型有网站类型认证和机构类型的认证,根据自己的企业要求去做认证。

    360官网认证申请方法

  3. (3)官网认证的基本审核流程

    选择认证类型、选择认证机构、提交网站信息、认证机构审核、签发正式上线

    360官网认证申请方法


  4. 网站认证

    网站可信认证服务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认证模式,开启了基于权威第三方的认证体系,主要通过专门 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对网站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并利用PKI数字签名技术等手段形成不可篡改的认证标识,互联网终端厂商以直观、 安全可靠的方式展示,使网民更容易确认网站的真实身份。

    360官网认证申请方法


  5. 提交资料和上传文件


 (4)把内容填写完成,即可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了,就可以上线了。


参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