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代码0x8007049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问题描述:重装IIS的时候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490

228dc7272f0e4f1fb755800e3208c380.png

解决方案:

错误代码0x80070490,一般说明系统核心文件受损,第三方软件的清理优化功能易损坏系统文件。

请问您是什么问题使用到了疑难解答?

建议您尝试以下方案,看看是否可行(务必保证处于有网络的环境中):

在Cortana中输入命令提示符,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键入以下命令: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这条命令将扫描全部系统文件并和官方系统文件对比,扫描计算机中的不一致情况。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CheckHealth

这条命令必须在前一条命令执行完以后,发现系统文件有损坏时使用。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这条命令是把那些不同的系统文件还原成官方系统源文件。

执行完重启后进行如下操作:

在Cortana中输入命令提示符,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键入以下命令:

sfc /SCAN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