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出现400 Bad Request Request Header Or Cookie Too Large错误的解决方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问题描述:linux操作系统上部署WebFuture系统,正常访问不久出现400 Bad Request Request Header Or Cookie Too Large。

6266598a2acd463dadd735e47ded1e93.png

问题分析:错误的定位显示了Nginx限制所致的问题。

解决方案:/usr/local/nginx/conf,在这个路径下面,修改nginx.conf。

http

{

**********

client_header_buffer_size 32k; //该指令规定了用于读取大型客户端请求头的缓冲区的最大数量和大小。如果(请求行+请求头)的大小超过client_header_buffer_size,则以large_client_header_buffers配置为准。

large_client_header_buffers 4 32k; //请求行(request line)的大小不能超过8k,请求头(request header)中的每一个头部字段的大小不能超过8k,总的(请求行+请求头)的大小,不能超过32k(4 * 8k)。当在默认的缓存区不足时按需分配,如果请求转入长连接则释放缓存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