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广告自动打开后自动消失

作者:动易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22日

怎样设置广告在打开网站页面后自动打开数秒后自动消失?

1.
 首先要把你所做的广告放到一个单独的静态页面中,不需要设置这个也面中广告所在的位置,如居中、居左等。
2. 静态页面的内容包括图片、flash、网页等。最好是flash,因为可以通过根据所在页面的时间长度设置flash的渐变效果,这样目的是让广告的出现与消失不会过于突然。
3. 广告的JS代码如下:
 

       


其中:
●document.getElementById('hiddenLayer').style.display = "block";
  document.getElementById('interstitialFrame').src = adInterPath;
  setTimeout("hidediv()",20000)   //广告持续时间//
这个20000是调整广告打开后的持续时间;

●setTimeout("changediv()",10000);  //广告出现时间//
这个10000是打开页面后广告出现的时间,设置的数值越少,就早打开,如果是0则跟打开该网页同步。

adInterPath='JS/Ad-top.html';  //广告所在的位置//
                           
adInterPath='JS/Ad-top.html'; 是连接你之前所做好的广告所在的位置,可以是某个网站的网址或相对路径。
如:adInterPath=' http://www.powereasy.net';

● expandableIframe = '';中间红色的是可以修改打开广告的大小、位置和其他的属性。

4. 把以上的代码拷贝放到网页中所需要的位置,通过通过浏览网页的效果效果所需要的时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