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教程三]通用型列表显示信息标签(带日期显示)

作者:bysx111 来源:动易论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6日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给大家个好东西,这个标签指要指定表名、栏目ID和调用数量就可以一个标签,全站通吃的效果,也方便大家一些,因为之前农哥问我如何显示栏目的,直接给大家个不用写查询,写几个变量就可以通吃的。

  注:此标签只是根据最新文章(时间来降序排序),不包含推荐和热门,需要的自己在我的基础上改改就可以如果不要时间显示的话,在标签模板中将UPdatetime上面的到下面的删除掉即可,如果要显示点击数,把UPDATETIME换成Hits就可以了。

  下边有我做好的标签,需要可以下载,下边来看我的图示意,最近晚上网速慢……也懒得写字了。











  预览演示:


  我做好的标签,点附件下载,我的标签分类是新列表标签,把标签上传到网站的模板方案中的标签库就可以看到了。
     点击下载该文件